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【第一期研发面对面】玩家的名义——聊聊新版本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7-5-19 16:34:1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新版本确实该出新职业新坐骑新时装了,咱们游戏才三个职业确实有点少。另外职业平衡需要**,法师太强,战士也有不满,牧师没输出爬塔爬不上去,野boss也没东西拿,其实野boss不应该按输出算,不公平。拿装备的总是那几个高战力的,低战力的还愿意去打吗?希望策划改 进,完 美 游 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18

积分

试炼者

发表于 2017-5-19 16:38:3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魔龙世界【体验一个月的玩家反馈】
■阵营、职业双重失衡!注意是严重不平衡,根本就是亡灵法师的世界!战士牧师纯属鸡肋!说实话都没法玩,也导致没人玩!每个区的帝国阵营都是死气沉沉,人迹罕见!事实就是根本就体验不到所谓的战法牧配合、双阵营热血对抗!boos全靠卡,副本玩单刷✔近战在哪都不受欢迎,因为他影响卡怪呀!尽管我玩的就是血盟法师,那我也有点看不下去了。
■副本奖品不合理,没有对应入场的职业分配,比如根本没有牧师存在,结果给了三件牧师装备,又不能**!全是绑定!简直浪费感情!而且野外BOOS与副本整体的爆极率都低!橙装获取太难!
◆交易系统残缺,无法点对点邮递!交易所摆摊**的价格又无法自定义!
▲社交系统不完善。类似好友上线提示、拜师、结拜的功能,可以有!
◥攻击模式,急需调整,加入自动普攻连击或技能自动施放的辅助功能,纯手动实在太累!手酸手麻手抽筋!初期打个60级boos得连续点击半小时!一天多打几个,效果可想而知!
【我玩了一个月啦,所有职业都玩了个遍,现在亡灵法师65级了,战力评分9万多。我们区这个赛季也马上要结束,如果下个赛季还是这么拖着,不更新不改版不管不问,真的没信心玩下去了。现在我们区充值最高的大号基本都是半退服状态】
■背景音乐,音效,有待提高!很多玩家都感觉,不好听。种类少,太单调。沉闷。容易听腻!
■我一直用手机4G网玩,每次登陆角色后都是提示登陆失败,踢出来重登才行!这个很影响体验。还有刚启动时的“当前使用运营商**”提示,真的没必要!多此一举,还得多点击一下。别的手游都不提示!现在谁还差流量**!
【一点建议,推广再给力点,真的,这游戏很多人从来都没听说过,很难获知试玩的到。光明大陆,我也玩过半个月,人家那推广**的太猛了,在哪里都能看到他的广告。但那游戏真的整体可玩度不高,你们这么好的游戏,把这些缺陷修改好了,推广出去,肯定火!】
■■药品设置补位自主调整的提示不明确■
■系统提示字体颜色绿色,在聊天窗口展开的界面看**!绿色非常模糊刺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4

积分

试炼者

发表于 2017-5-19 16:4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卡斯坦 发表于 2017-5-19 15:15
新职业游侠已经在后续版本的开发过程中,**为一个远程物理输出职业将拥有是非常独特的玩法,敬请期待 ...

是这个月版本出吗,要是出的话我啦一堆朋友一起玩新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7-5-19 22:58:5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法师在战场没优势,一个牧师扛着能一打5 6个人。还有就是我有固定队,看着别人掉橙装,我们队什么都没有,太脸黑了吧。虽然新版本有改动,我们可以有个激励**多少次副本可以领取一个橙宝箱,这样我们玩家心里会平衡很多,最后一点荣耀真心没法刷,一个点最多时候8 9个人,希望能开几个点刷。谢谢能和你们一起交流沟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3

积分

试炼者

发表于 2017-5-20 13:16:18 |显示全部楼层
BOSS爆装**!!!多给那些伤害不是最高、级别也不高的机会呗,不然老是伤害最高的拿,这不是永绝财路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31

积分

侍卫

发表于 2017-5-20 14:46:16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我觉得该移除一个不必要的设置就是跳跃
     还有就是加强一下战士的攻击动画 经常是技能出来了 血不掉 打BOSS如此 打蛮锤也如此 我在低攻击至少也有1万一个技能砸在法师身上血都不减 就以攻击减防御来说 那法师防御是不是也得有1万我才打他不减血 现在是技能砸下去 别人一移动 血就不减 那怕是个小移动 BOSS也是这样
     还要补充一点 我**道法师打BOSS 普攻和技能 能打多少 反正我打那个65遗迹困难BOSS的时候我1万多攻击普攻只打2000-4000不等的血量 暴击高点**0多 技能以第一个旋风为例基本在4000-**0 其中最后那一圈和结束那一下基本全是未命中三个字 暴击9000-1万2左右 我**道同样1万魔攻的法师是不是也打这个数值 还有怒雷觉醒 正常来说是三段伤害应该有  打BOSS基本只有2段 最后一段也是未命中
    还有爬塔 非BOSS关卡 你小兵我还能接受 遇见BOSS关卡你也来一堆小兵 你叫战士怎么躲?BOSS一个击倒技能小兵一围就过来了 还有我卡在39层 不是打不过 那BOSS飞天上 打都打不到 你还来个时间限制
    另外 沉默不能用普通攻击 这谁设置的?你怎么不直接设置成缴械?
    还有继续看副本BOSS伤害太高 近战不好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42

积分

侍卫

发表于 2017-5-20 20:17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应该考虑让安卓的合区**,现在打个团队副本8个人都凑不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好友

51

积分

骑士

发表于 2017-5-21 23:48:58 |显示全部楼层
特色玩法简介稍微详细一些
比如格赛尔岛21点的阵营事件,我我们阵营玩了1个多月大家居然都**道为什么对面马车出现血量就有9千多万,而我们的是万年4千7百万
目标锁定最好能可设置,比如可以自动选择最靠近自己的,或者自己手动锁定某一个目标。你如副本里,打着打着,目标变成不想攻击的了,战场里 把对方打到空血了,选择了一个忽然靠近的满血对手,然后本来能打过的,2打1给虐跪了。
副本进入条件,必须要4个人。有的服,或者工会本来没什么人了,想组人根本就是奢望。匹配进去装备被别人一阵乱抢。非常多的玩家都为此苦恼过吧?战士ROLL法师牧师的装备**。法师ROLL战士的装备**  多得数不过来。本来爆率就低,好不容易出一件,别人ROLL去分解。遭遇多了,退服的就多了。
或者匹配进去,就站那不动,等打完ROLL东西之类的。
再一个,交易系统,可以增加一个指定**家。还有就是可**的道具里,装备,一般药水等普通物品这样的东西是否可以随着玩家等级提升,系 .统最低价格降低?每次打到公会里后面来玩的能用的装备,想给或者便宜**都**道怎么**?
先就想到这么多。以后想到会继续提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7-5-23 16:36:5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下这个游戏的战士是什么东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返回顶部